收缩毛孔的面膜 这几款面膜收缩毛孔效果好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收缩毛孔的面膜 这几款面膜收缩毛孔效果好:瓜菠萝面膜、柠檬蛋清面膜、胡萝卜蛋黄面膜、西红柿橙子面膜、栗子皮蜂蜜面膜。

 

收缩毛孔的方法

一、香蕉+牛奶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二、蛋清+蜂蜜

取适量的鸡蛋清以及蜂蜜一同搅拌后涂抹在脸上,长期使用的话可以起到收缩毛孔,并且减少皱纹的作用。

三、姜黄粉末+牛奶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四、麦片+乳酪+西红柿汁

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五、黄瓜汁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六、冰块

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

七、水果皮敷脸

西瓜皮、柠檬皮、黄瓜皮等都可以用来敷脸,它们有很好的收敛柔软毛细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八、啤酒紧肤

取一只干净的小碗,倒入啤酒。将药用棉纱浸入啤酒约3分钟。取出棉纱,微拧,敷在脸上,让脸部肌肤得到彻底放松,敷大约半个小时,如果棉纱中的水分被吸干,可以按照前两步浸泡后现敷。取下棉纱后,你会惊喜地发现皮肤变得紧致了,毛孔也缩小了。

收缩毛孔小窍门

补水

收缩毛孔,紧致肌肤的第一步就是补水了,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可以恢复肌肤的水油比例和肌肤的纹理,使肌肤更水润并且缩小毛孔和紧致肌肤。

凉毛巾敷脸

在洗脸的时候不妨试试化妆水,在用化妆水洗脸后再将一条冰冻过的毛巾敷在脸上,等到脸上的热气散掉后,就可以了,这样做不仅可以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收缩毛孔和紧致、提拉肌肤哦!


本文来源: http://www.ew86.com/a/20170731/1495159.html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