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减肥 一天游多少米达减肥效果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游泳减肥 一天游多少米达减肥效果,游泳是一种最好的运动,可健身养生,对减肥特有效,每次游20分钟就可以,(40分钟更好),超过一小时,反而对身体不好。

游泳减肥 一天游多少米达减肥效果

游泳减肥 一天游多少米达减肥效果

游泳时要想减肥效果最好,我们一般全力以赴保持心率在最大心率80%左右运动,为了保证这一标准,每游一段时间,对着表数数脉搏在6秒内跳多少次,后面加个0就是1分钟的心率。注意自己的数据,是激励自己的主要因素之一。

下面这个表就是各年龄段有氧运动的心率参考表,所谓靶心率就是安全心率。

为啥心率这么重要,因为它可以通过监测心脏跳动频率,监测运动量是否过大,心脏是否超负荷。所以一些专业的游泳运动员和跑步运动员,运动时都会随时查看自己的心率情况。为啥这些年跑马拉松,时常发生猝死情况,很多都是因为跑步时过快或时间过长,心脏负荷过大,超过了安全心率。

举个不恰当的例子,人体心脏就像汽车发动机,汽车开得过快,还会拉缸呢,更何况是人呢。心脏是除了大脑以外,人体最重要的器官,我们要科学运动,保护好自己的心脏。

言归正传,那如何保持运动情绪同时又能减肥健身呢?

在水中可以先慢慢游上个50M作为运动开始;喝一杯含饮料(250ml~300ml即可),此时人的血糖很低,喝一杯含糖饮料可以马上补充血糖,人也不会因为游泳变得倦怠,而且当血糖上升到正常水平后,你也不会感到很饿,这样,也就避免因为饥饿而在游泳之后暴食一顿,使健身效果大打折扣。

整个过程控制在1小时之内,不要时间太长;一周不低于两次,不多于四次,坚持半年左右,就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前提是:尽量克制自己的食欲,多食蔬菜和水果、牛奶、含淀粉类食品(番薯之类的)。 前提很重要,你懂的。任何运动减肥,如果脱离了控制饮食,那没有意义。

游泳减肥 一天游多少米达减肥效果就介绍到这里,相信读完后的读者,学会如何游泳减肥及养生,游的时间不宜太长或太短,也要根据个人体质而定,有的人经常调侃说,为啥我连喝水都会胖。减肥是一个系统工程,涉及到能量守恒定律,必须消耗大于摄入,才会减肥的。喝水都会胖,虽然有些夸大,但是说明了,自己不是吃饭,就是睡觉,几乎不做任何形式的运动,有的甚至路也很少走。不胖才怪呢?


本文来源: http://www.ew86.com/a/20170812/149687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