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妇科炎症患者日常如何护理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生活中成年女性都会不同程度的患有妇科疾病,妇科疾病在生活中也会给女性朋友带来很多的生活烦恼,尤其是患有慢性妇科疾病的朋友们更是很痛苦,更是让女性朋友无可奈何,那么生活中女性朋友患有慢性妇科疾病后,为了自身的身体健康,在生活中要注意哪些具体的事项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正确避孕 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有促进霉菌侵袭的作用。如果反复发生霉菌性阴道炎,就尽量不要使用药物避孕。

  7、伴侣同治如果你感染了霉菌性阴道炎,需要治疗的不仅是你,还有你的他,这样才会有预期的疗效。你平时日常使用女性护理液的同时也莫忘记准备一支男士护理液给他使用。

  8、穿着全棉内裤紧身化纤内裤会使阴道局部的温度及湿度增高,这可是霉菌拍手称快的“居住”环境!还是选用棉质的内裤吧!

  9、控制血糖,正确清洗外阴女性糖尿病人阴道糖原含量高,糖原作用下发酵产生碱性物质,令正常的阴道酸值从3.5-4.5偏离之5.5,破坏了阴道的的自洁功能,易于被霉菌侵害。所以,在控制血糖的同时,还要注意在每天清洗外阴时,选用Ph4弱酸配方的女性护理液更适合。

  10、预防妇科炎症从卫生护垫做起 白带是妇女从阴道里流出来的一种带有粘性的白色液体,它是由前庭大腺、子宫颈腺体、子宫内膜的分泌物和阴道粘膜的渗出液、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混合而成。正常的白带是无色或是乳白色,呈鸡蛋清状,略带腥味或无味。有的女性经常使用大量的卫生护垫来控制白带,其实这样做会反而使细菌侵入。现在市场上卫生护垫的卫生指标有的不合格,其中常存在一些大肠杆菌、链肠菌、真菌,这样就会造成阴道感染。并且长期使用卫生护垫,就会造成外阴呼吸不了新鲜的空气,由于外阴一直处于“闷热”的状态,就会引起细菌滋生。导致白带异常,引发阴道炎,宫颈糜烂等疾病。 

  以上内容介绍的就是女性患有慢性妇科疾病在生活中所要注意的事项,朋友们都了解了吗?平时作为女性朋友如果患有妇科疾病,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治疗,平时也要注意讲究个人卫生,这样对预防妇科疾病会有一定的帮助。


本文来源: http://www.ew86.com/a/20150709/1133431.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邓燕珍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