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减肥秘诀 看国外是如何减肥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全球减肥秘诀是什么:澳大利亚软沙跑,英国一周2天快餐,西班牙体操,冰岛吃冰岛酸奶,荷兰骑车上下班,巴西吃大量的豆类食品。

全球减肥秘诀 看国外是如何减肥

全球减肥秘诀 看国外是如何减肥

5.荷  兰

世界肥胖排名:76

他们做些什么:骑行至上

减肥原理:荷兰人每年平均骑行621英里。有25%的荷兰人每天骑车上下班。汽车避免了与地面直接接触,因而不会导致跑步可能带来的跟腱拉伤和关节疼痛。

我们能学什么:一开始保持单速自行车骑行20分钟(最好选择把手较高的车)。他们可以防止关节弯曲,避免产生背部疼痛。每次增加运动时间5分钟。

6.巴  西

世界肥胖排名:84

他们做些什么:大量的豆类食品

减肥原理:在巴西午饭绝不是快餐或薯条,而是豆类和米饭。《营养周刊》统计显示巴西人10%的热量来源于豆类,美国人仅有1%。研究表示,每天摄入豆类的人比其他人减肥效率更高。因为豆类富含纤维和蛋白质,同时她耐嚼口感让人吃的少却能获得更多满足感。

我们能学什么:尝试做一碗由扁豆、黄瓜片、番茄和西芹组成的简易色拉,或是一碗热扁豆汤。在晚餐时,用豆类面团代替常规的面团。

7.新 加 坡

世界肥胖排名:133

他们做些什么:常吃豆腐

减肥原理:新加坡人非常喜欢酿豆腐——在豆腐中加入肉末和鱼酱。豆腐富含蛋白质同时卡路里含量很低,他是最好的植物性蛋白质之一。

我们能学什么:将豆腐作为配菜,而不是主菜。区100到150克豆腐鱼少量生抽、辣椒酱和几滴麻油混合,然后将它加入到你最爱的凉菜中去。

通过阅读以上全球减肥秘诀 看国外是如何减肥,相信朋友人已了解国外减肥方法,看完后,你学习了什么,你还在原地吗,是否准备加入减肥计划中,综合以上减肥方法,多运动,如骑车,体操,快跑,控制饮食,多吃豆类,新鲜水果。


本文来源: http://www.ew86.com/a/20170810/1496755.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dengyz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