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包皮龟头炎可分六种情况

医网微信 扫一扫

微信号:ewsos1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随时关注健康

医网摘要:包皮龟头炎喜欢“光顾”包皮过长、包茎男性,表现为私处红肿、灼热、发痒,上面可见红斑,表面光滑,并有小疱疹,和衣物摩擦后糜烂、流出脓性分泌物,易形成溃疡,疼痛难忍。


    浆细胞性龟头炎:中年多见,为单个或多个经久不退的慢性炎症,损害呈斑块状,表面光滑或脱屑或湿润,浸润较明显。界清而不易破溃,表面可见似辣椒粉样细小斑点。外形难与龟头增殖性红斑区别。
   
    云母状和角化性假上皮瘤性龟头炎:龟头损害浸润肥厚,角化过度并有云母状痂皮,患处失去正常弹性,日久萎缩。

    预防支招:
   
    清洗包皮和阴茎头 保持包皮腔清洁和干燥
   
    1、勤洗澡、勤更衣,特别是贴身衣物,最好选用棉布内裤,保持干燥舒爽。
   
    2、包皮过长、包茎者,清洗私处时务必将包皮向上翻转至冠状沟处,将包皮垢一并清除,平时保持包皮腔内清洁和干燥。最好的预防办法是接受包皮环切术。
   
    3、一旦发现患上包皮龟头炎,在患处将包皮翻转用高锰酸钾液浸泡清洗,适当应用抗生素,多在数天内治愈;若较严重则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有效治疗。
本文来源: http://www.ew86.com/nk/20160427/1299293.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肖秀燕

最新保健资讯
疾病相关资讯